【抄本质】Snoox:围绕熟人打造的社交推荐平台!
2012-11-19 16:37

Snoox有别于其他的推荐服务,原因就在于它对推荐人的范围做出了严格限制。  

创业公司Snoox周三推出了一家社交推荐网站,试图抓住当前火爆的产品推荐市场的机遇取得成功。

Snoox有别于其他的推荐服务,原因就在于它对推荐人的范围做出了严格限制。Snoox不是要求无数陌生人对某款产品进行评分或投票,而只是让你最亲近的朋友做出推荐,这些人推荐的产品和服务无疑更可信,对商家和用户而言都大有裨益。

Snoox会要求用户填写一份他们用过的产品和服务的推荐。一开始,用户可以从他们的Facebook账户进入Snoox网站。接下来,Snoox会将用户喜欢的所有页面导入自己的网站,即时创建他们希望推荐的商家和产品列表。

产品推荐列表如果一目了然,可以帮助用户准确寻找自己喜欢的产品,对产品做一些简单的描述,说明向好友推荐的理由。整个过程虽有些繁杂,费时费力,可一旦完成,用户的Facebook个人主页看上去充满生气,遍布相关内容。

Snoox可以从互联网中自动生成缩略图选项,要求进行推荐。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添加链接,指明这是不是商店的链接或视频。你甚至可以用特定背景对某些页面进行定制,以体现更多的个性化元素。毕竟,这些是你希望与朋友分享的产品和商家。

用户还可以在Facebook个人主页上将推荐归类为“显示”,就像是将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放到Pinterest的张贴板上一样。如果用户能将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简化,并让好友们看到,那么这些信息将非常有用。

Snoox 的搜索功能十分强大,你既可以通过现有Facebook好友搜索产品,也能通过Snoox社区寻找自己想要获得的信息。

如果你打算发布最新产品推荐的帖子,Snoox还能快速寻找相关图像、链接和产品信息供你选择。在Snoox上面,每个帖子似乎都承担了某种责任感,因为这些推荐都来自于好友。不仅如此,它们还是附带链接的推荐贴,直接面向零售商。

Snoox目前只有网页版和Facebook版,但该公司强调不久后会推出支持其他平台的版本。

Via i黑马 By TC 译者:清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