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一秒变动画】手机APP“玩图-魔法相机”新推“微动画”功能
2012-11-19 17:21

“玩图-魔法相机”是一款集拍照、GIF制作等多种图片处理及分享功能为一体的APP。去年进入iOS平台后,从初期的“GIF倒序”功能、“单帧编辑”功能,到红极微博的“画中画”功能,再到前几日刚刚推出的“微动画”功能,玩图始终以功能创新、操作流畅吸引了近千万的忠实用户。

玩图的iOS最新版本主推了新功能“微动画”——在一张照片上涂抹几下,涂抹的部分就能在照片里晃动起来,非常简单、好玩。

比如你可以拿一张鸟叔的照片,用“微动画”功能把他的手脚都涂一涂,让鸟叔晃动起来,瞬间就把照片变成了《江南style》骑马舞的动画。如果你想玩得更仔细,还可以非常便捷地设置晃动的方向、幅度。

“简单、好玩”这两个特点,在下面的“微动画”操作视频里你就能发现。

现在的“玩图”,在全球最大的图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每天有1.2万张打着“FotoRus”(玩图的英文版名称)标签的照片;新浪微博上许多名人(林心如、彭于晏、罗志祥、何炅……),也以玩图的资深忠实用户身份,带动着强大的明星效应;在开放的全球平台上玩图有近80%的国外用户,Instagram及Facebook中来自泰国、美国的用户构成了最主要的活跃用户。

访问官方网址:“玩图”简单、好玩的照片体验 http://fotoru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