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随时随地摇摆你的身体:瘦身战争!
2012-11-19 18:22

APP name:瘦身战争

Website:www.tomorobank.com/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hou-shen-zhan-zheng/id504473345?mt=8

Introduction:瘦身战争是一款以健身、塑形为主的体感+社交游戏。

Screenshot:

Product experience:

1、很有意思的是一开始不需要注册,自动创建角色就可以直接看视频,不过据其CEO David透露在下一版update的时候,一开始会有分步引导以及设置BMI,目前只推出了女生版。

2、从需求来说,瘦身、塑形对很大一部分女性来说的需求是很强,爱美之心人皆有人,减肥是女生一直所追求的命题,即使很瘦也会吆喝着自己要减肥,而且不同于其他体感设备需要有特定的环境以及设备支持才可以做,瘦身战争依附于app端,使用户随时随地就可以跟着视频做运动,操作简单、随时随地,还能达到塑身的效果,这点对女性用户的诱惑还是蛮大的。就监测来看,美国女性用户比较喜欢在室外使用,日本女性则比较喜欢宅在家里,且使用频率非常之高,日本和美国也是tomorobank团队主攻的市场。

3、比较喜欢的点:用户通过设置自己的身高、体重(手滑设置不是很精准)计算出身体质量指数,然后再通过预期体重,精确的计算出运动时间,为用户制定完整的瘦身日计划(是否智能推荐有待考察),而且很多运动库是付费插件,用户付费意愿也很高。

4、用户都是很懒的,对产品的粘性也会随之下降,瘦身战争的每个类别每个运动只有30组,不多不少,简单易做(不过在体感精准上还有待提高),而且每日运动系统都会自动跟踪生成消耗脂肪曲线,让用户对自己的运动成果一目了然,同时通过邀请好友在线PK,增加用户粘性。

5、说在最后:瘦身战争上线到现在都没怎么做推广,依靠口碑增长,半年时间达到100W用户,说明用户对产品的认可,初期主攻付费意愿和习惯较强的国外市场也不失为很明智的选择,后续侵入中国市场会有较好的口碑铺垫,后续开发的纯游戏类瘦身战争2是否会带来一次大的爆发增长呢?投资人在看,市场在看,一起期待。

Via i黑马 By 郇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