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说是如何在2年时间里做到100万余户的?
2012-11-20 10:55

美丽说,成立才1年多,现在号称用户量已经过100w了。想了解一下,他的用户推广是怎么做的?靠用户口碑吗?感觉上不太象。

但是根据我个人对美丽说和蘑菇街这两个网站的观察,可能其推广有以下几个方面:

1. 个人估计蘑菇街很大部分流量来自56折,返利火的时候,56折顺带做了起来,然后后来为了做蘑,把56折全部流量都引导蘑网,现在蘑网首页是看不到这个返利入口的,并且没有启用自域名,我们没法预测到底有多少是直接奔着返利取得。

2. 美丽说,10年做得,10年底才有突破性爆发,那是也正好上了团购功能,并且也有类似的返利功能,有可能部分流量是奔向团购的。

3. 购物分享是不错的模式,不过,个人有些怀疑这些流量全部来自分享。爱物网应该是做得最早的,后来做了类似模式的嘀嗒网,按理说,直接从爱物上导入用户到嘀嗒,应该流量不少,不过,嘀嗒现在起码alexa看来,流量还是比较小的,其次美丽说从上线那一天起,就使用邀请码(饥渴营销)。

by 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