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Gmail 推出邮件筛选功能!
2012-11-20 16:41

Gmail 工作团队一直以来致力于改善使用者的使用经验,为避免让用户迷失在Gmail 的众多信件中,信箱的搜寻功能是关键所在;现在除了关键字搜寻外,Gmail 推出了依时间和档案容量为选项的搜寻机制,要为使用者打造更快、更方便的服务。

现在只需在搜寻栏上打“size: 5m”,搜寻结果便会出现容量为5 MB 的信件;输入“larger: 5m”则会出现容量大于5 MB 的信件。


 

除了信件容量外,时间也成为搜寻选项,使用者可输入“older_than:1y”来过滤只出现一年以前的信件。

如果你常常在Gmail里找不到想要的信件,可以至Gmail的“使用进阶搜寻”了解更多的搜寻方法,但请注意,目前繁体中文页面尚未新增size, larger, smaller, older_than, newer_than资料。



本文由“TechOrange ”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11/20/gmail-now-lets-you-search-for-emails-by-size-and-more/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