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纪委:“房婶”24套房产情况基本属实
2012-11-22 14:22 房地产 房婶

虽然被举报者李芸卿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曾否认拥有24套房产,但广州市纪委官方微博12时50分发布消息称,经相关单位了解核实:天涯社区网贴称广州城建退休领导李芸卿24套房产情况基本属实。

 来源:网易财经

  微博截图

  今日,广州“房婶”拥有24套房产事件被传的沸沸扬扬。虽然被举报者李芸卿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曾否认拥有24套房产,但广州市纪委官方微博12时50分发布消息称,经相关单位了解核实:天涯社区网贴称广州城建退休领导李芸卿24套房产情况基本属实。

广州市纪委在微博中表示,经核实:网贴称广州城建退休领导李芸卿,系原广州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属下设计院退休高级工程师,未曾担任该单位行政职务,非中共党员,1997年退休。网上登载其家庭的24套房产情况基本属实,部分房产与其儿子共同所有。其前夫系某高校退休讲师。

据悉,有22套房的房叔通过网络举报并被查处之后,近日天涯论坛及凯迪社区又有网友爆料,指广州城建系统退休领导李芸卿有24套房产,大部分都位于荔湾和越秀等中心城区,房产面积最大为160平方米,最小为12平方米,是名副其实的“房婶”。

被举报者李芸卿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曾否认拥有24套房产,称其个人名下只有6套住房,其中部分是小户型。三个儿子(已经成年)有六七套,加起来共12套左右。她称自己是越秀城建集团下属的普通退休员工,并非广州城建系统退休领导。她怀疑被举报与其一直向市建委举报开发商违规操作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