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没有我们的专利苹果无法造手机
2012-11-22 16:48 三星 苹果

“真理不会撒谎。没有三星的无线专利,苹果不可能生产手机。大家都知道,三星在无线专利方面相当强大。”

 

?  来源:搜狐IT

11月22日消息,三星要求查看苹果-HTC签署的10年授权协议,因为三星表示同意接受修订的和解协议。

三星要求苹果提供HTC协议的拷贝,显然三星律师告诉苹果,乐意接受修订版文件,也就是按HTC协议修改后的版本 ,苹果提供邮件证明此事。

苹果在新的法庭文件中说:“HTC建议双方说,它愿意在两个条件下默许协议:1、在保护令之下,协议必须高度机密,只允许律师查看。2、考虑的金额必须调整。三星同意这两点。”

三星几乎肯定会争论,它可能会将授权费删除。

三星移动通信部门主管Shin Jong-Kyun最近也表示,两家公司的专利战远未结束。他说:“真理不会撒谎。没有三星的无线专利,苹果不可能生产手机。大家都知道,三星在无线专利方面相当强大。”

本周初,ITC宣布,将对9月的裁定重新评估。9月时,美国裁定三星侵犯苹果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