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Pinterest新增私密版面,开拓私密社交分享?!
2012-11-22 10:29

过去各位在Pinterest网站上标记任何事物,人人都看得见,无论是喜爱的秋季时尚趋势、盼望买得起的家具、打算烘烤的杯子蛋糕,一切都摊在世人面前。

这些未来都将改变。

虽然这项公开设定不减此网站人气,但用户时常希望能增加私人标记功能,如今网站也顺应要求,推出私人版面,满足用户个人记录需求。

该网站软件工程师Evrhet Milam在博客文章写道

“希望秘密版面能让Pinterest发挥更多功能,用来记录年节礼品、规划特殊活动,或是筹备尚未与世界分享的计划,可供个人使用,或邀请亲友一同参与。”

网站目前开放用户设立三项秘密版面,可选择仅个人使用,或是邀请特定用户一同使用,未来设立的新版面皆可随时变更公开或私人设定,但既已存在的版面无法再调整。这项功能同时在网站、iOS及Android应用推出。





via i黑马 BY w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