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没有我们的无线专利,就没有iPhone!
2012-11-22 14:32

三星对于和苹果之间的专利大战显得相当有信心,对外表示没有三星专利,就不存在任何一款智能手机。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Shin Jong-kyun表示,事实并不会骗人,没有三星的无线专利,苹果就无法生产iPhone;三星在无线专利组合方面非常有力。这番言论出现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决定重新审视之前才定苹果未侵犯三星的四项专利之后。

USITC的决定让三星抓到机会可以再度说服法官,苹果的i系列产品侵害了三星无线专利,明年一越将会做出最后判决,届时如果美国政府选择和三星站在同一阵线,苹果iPhone和iPad恐怕就无法在美国出售。三星对此仍戒慎恐惧,因为重新评估并不代表三星取得较好的战略位置,一切只能尽力而为。Shin Jong-kyun也证实了目前三星并没有和苹果谈判,不过公司执行团队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