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设首间eBay商店,是其卖二手翻修产品试水之作?!
2012-11-23 10:00

过去几周内,有一些线上科技媒体注意到在eBay网站上出现了一间没有企业相关资讯、联络方式,只标明“二手卖场”的苹果二手翻修产品店面。这间线上商店在过去一个月内得到极为优异的买家评价,正评高达99.7%。但却没有任何资讯显示这些二手苹果产品的货源究竟为何。

二手卖场内的所有产品皆和苹果本身销售之二手商品一样,享完整一年保固、产品还原至几近全新状态、 iPad/iPod内含新电池、重灌原始作业系统、附使用手册与连接线、由苹果进行最后品质检测等服务。此外,苹果商店中所贩售的二手产品和这间eBay商店中的产品定价完全一致。线上科技新闻网站9to5Mac据此资讯推测,苹果可能正在透过eBay直接对消费者进行二手翻修产品的销售测试,而这间没有商标的线上商店应该就是苹果的实验店面。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