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年度伯乐奖!
2012-11-25 12:02

黑马大赛年度伯乐

启明创投主观合伙人 童士豪

同创伟业副总裁 张啸

戈壁投资 童玮亮

云峰基金 李娜

千年资本 张骥

旦恩创投 凌代鸿

天使投资人 周哲

真格基金 李祝捷

信中利 刘朝晨

新中欧创投 祁玉伟


黑马企业创始人为获奖伯乐颁奖并总送礼物实录

颁奖黑马

蓓体施黛的 戚勇

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赵磊

上海文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 田文军

上海海客瑞斯 金浩振

南京诺唯赞 曹林

苏州微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李超宏

掌游天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何鹏

广州盒成功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陈格雷

北京黑米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宋志峰

安鼎济水 黄维

 

 

 

戚勇:我们是一见如故。

李超宏:非常感谢老师对于我们第一次见面以后的帮助和指导,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送给他的小礼物是张大千的诗词,我觉得在我们研究的社会,无论是创业还是科技,还是赚多少钱,一定要有一定的内涵,我觉得我们老师就是这样的人。

赵磊:非常感谢张老师看中我,千里马常用,伯乐不常在。我们张啸博士上周刚举行完新婚伦理,祝张博士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张啸:应该算是双喜临门,一年来黑马大赛非常不容易,其实我觉得跟很多的工作人员谈,他们的工作是非常辛苦的。我希望在这里不仅仅是评委和比赛的掌声,应该给这些辛辛苦苦工作的人员一些掌声,这件事情能够办是大家群策群力,我们绝对有信心,这个黑马大赛会越办越好。

主持人:张总给牛总准备了一份礼物,我拿过来,牛总,要不你也上来说两句。

牛文文:我们自己主持,我们的风格就是非常互动,但是我们不是职业主持人,所以我们时间会拖得长一点,我突然被叫上来也很意外。我是说这个黑马大赛办到现在,有很多早期企业参与了比赛,很辛苦。但是比大家更辛苦的是这些评委,他们真的是一年四季到处奔波,帮助大家发现,完善大家的商业模式,推介大家,真的是伯乐,感谢这些伯乐,也希望我们未来的比赛大家更多的黑马被他们相中,谢谢。

何鹏:我是掌游天下的何鹏,我们是在黑马大赛秋季赛的时候是30强的选手。刘总是我们当时那个组的主评委,我们是做手机游戏了,被分到了文化教育,这次我们被分到无线互联网组,我们在秋季赛结束之后,刘总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和支持,所以这次给刘总送上是我们这个团队最新制作的一个T恤,也代表了我们团队的一个积极向上的精神。

刘朝晨:非常感谢,我看到他们底下有一个口号,就是用心营造创业,我觉得代表了一个感觉,就是把我们投资人看成是跟创业人是一家人。我觉得他们在后面不断的创业,其实我们投资人不光是像牛社组织的每一次的大赛,其实底下每一天我们都希望跟所有的创业家去很好的对接和助力,借一句话就是,我们不在黑马评比的现场,我们就在找寻黑马的路上。

曹林:非常感谢医药行业类专注于发现我们的天使投资人张骥先生,我们是大学科技人员出来创业的,张骥先生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和辅导,使我们很快的成长,非常感谢。

张骥:用两个词,我们跟诺唯赞是一触即发,祝诺唯赞科技一发不可收拾。

李祝捷:我是真格基金的李祝捷,这个礼物是张小盒送给我的,他是中国上班族动漫的形象代表,而我认为每一个黑马都是我们这个时代精神的代表,所有的黑马都是用创业的方式去改变自己的人生,而我们牛文文老总,听说您是用创业的精神在做杂志,而我们也需要向黑马学习,用创业的精神去做天使投资。

宋志峰:我是747的宋志峰,大家如果是Wi-Fi用得不好可以骂我,我们下次努力。周哲是我在夏季赛的时候一个评委,我今天送给他的是一个招财猫,也体现了我们黑马对于投资人的一个理念,投资人不仅是给钱的,他还通过拓展人脉帮你招来财,每一个投资人都是一个招财猫,谢谢。

周哲:各位创业者继续坚持,各位评委继续也坚持着看项目,看到吐为止。

黄维:大家好,我是上海黑马大赛春季赛的亚军,我们一直都有祁总的支持,我们创业初期就得到了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基金会的立项,才能够有这个创业土壤开始创业,现在黑马大赛又遇到祁总,所以感谢上海市大学生基金会,同济大学基金会,很感谢黑马大赛给我这个机会来表示对祁总的感谢。我送的是一支笔,希望祁总能够签出更多的千里马,谢谢。

祁玉伟:应该说技术创业是越走越宽,越来越好,谢谢。

田文军:大家好,我是春季赛的30强田文军,在童总和一些春季赛的一些评委的帮助下,我们也获得了非常快速的发展,在此非常感谢。我们送的礼物有两个含义,一个是一雅一俗,一个是一吃一喝,因为我们做的是软件服务业,非常希望这种伯乐的眼光,帮我们找出一个互联网或者软件服务行业的刚需,谢谢。

童玮亮:两年前我是一个70后的创业者,现在我是一个70后的投资人,当然现在是一个70后和80后的故事,我也希望我用80后的青春去做更好的投资,谢谢。

戚勇:大家好,我是做个人高端用品的连锁店,在夏季赛的时候,老师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建议,使我感觉我们走在一条正确的路上,商业模式重要的是能力的经营,这是我获得最大的收获。

童士豪:看到戚总非常高兴,在中国想专心扎实把连锁做好不容易,同时还要用数据化去做管理,遇到这样的创业家我们非常支持。

金浩振:大家好,我们公司是给国内的餐饮酒店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企业,我们参加了今年的春季赛,当时我们获得黑马组的前三强,云峰基金的李那和刘总是我们当时那个组的主评委,今天我看到刘总也在,回头我把另外一份礼物补充给他。刚才听说云峰基金的李总去参加马拉松了,刚好这个牛我送给她,有一定的寓意,马拉松肯定需要耐力,这个牛是耐力十足的。今天也是想通过这个牛告诉给我们一些参赛企业,包括一些我们的投资机构,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