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苹果iPad销量远超微软Surface
2012-11-27 12:29 苹果 微软

11月27日早间消息,美国投资公司派杰的报告显示,“黑色星期五”当天,苹果iPad的销售表现大大好于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

苹果平均每小时售出11台iPad,而微软Surface的销量为0
? ? ? ? 本文来源: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间消息,美国投资公司派杰的报告显示,“黑色星期五”当天,苹果iPad的销售表现大大好于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

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的Mall of America商店,苹果每小时售出11台iPad,而微软Surface则一台都未卖出。

派杰的研究团队在“黑色星期五”当天花费了10小时时间关注Mall of America中的苹果零售店和微软零售店。他们发现,微软零售店的客流量比苹果零售店低接近50%,而苹果零售店每小时卖出17.2件商品,而微软零售店每小时仅售出3.5件商品,其中2件是Xbox 360游戏。

此外派杰还发现,苹果平均每小时售出11台iPad,而微软Surface的销量为0。实际上,派杰的团队仅在微软零售店停留了2小时。但在这2小时中,苹果售出了22台iPad。

  派杰去年也曾在“黑色星期五”当天进行了同样的调查。派杰发现,今年“黑色星期五”苹果零售店的客流量同比增长了31%,不过Mac电脑和iPad的销量均有所下降。去年在Mall of America的苹果零售店中,10英寸iPad平均每小时销量近15台,而今年只有6.7台。而Mac电脑平均每小时销量则同比下降了60%。(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