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Windows Store 可能是一片蓝海!
2012-11-28 15:37

在Windows 8 发表之后,最让开发者关心的事莫过于这个平台到底是不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平台,还是又是一个微软开的玩笑。而在日前,微软公布了一些Windows Store 上的数据,这些数据似乎真的可以让开发者吃下定心丸,准备迎接Windows Apps 的开发工作了。

o Apps 的数量,决定使用者要不要买你家的手机

截至上个月中,已有超过5,000 个App 在Windows Store 上,而有87% 是免费的,有94% 是可以在Windows RT 上执行。而微软也预测在约3个月后,就会有超过10 万个Apps 在Windows Store 上。

相较于App Store和Google上各有约70万个App, Windows Store可说是潜力无穷。

o App 蓝海,开发者的新天堂

在一些开发者的blog上,也都透露出开发Windows Apps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开发Windows 8 App 〈Card Games Chest〉的作者Kevin Ashley就描述他这款作品的下载量已有10万次,而且加入了Apps内购买的服务和广告服务后,销售数字也都很不错,基本上养活自己,问题不大。

o 开发者,别再错过了这个战场了!

还记得iOS 或Android 刚发表的情况吗?当时Apps 的选择不多、种类也不多,开发者不用在几百个和你类似的Apps 中脱颖而出,使用者也比较容易做出选择。只要你的App 品质不错,就比较容易成为使用者青睐的对象。

现在,Windows Store 很有当时的味道,微软似乎踏出了相当不错的第一步。你曾经懊悔错过了App Store 或Google Play 刚推出的时机点吗?那么,现在就是你进军Windows Store 的时刻!



本文由“TechOrange ”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11/28/microsoft-sales-exec-promises-100000-windows-8-apps-by-january/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