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完成新一轮8500万美元融资,估值高达20亿美元!
2012-12-03 14:14

提到云端笔记服务Evernote,想必大家耳熟能详。最近,他们又完成最新一轮总额高达8500万美元的融资案,系由AGC Equity Partners和m8 Capital领衔主投,而Valiant Capital和T. Rowe Price跟投。

完成这桩融资之后,也让Evernote的总融资金额来到2.51亿美元,而该公司的估值更高达2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融资,有75%的资金系属于二级融资(Secondary Investment),其中的6375万美元是用来帮助早期投资者顺利出场。换言之,这六千多万美元并没有进入Evernote的口袋,但CEO Phil Libin并不以为意。

Evernote最近动作频仍,用户人数达4500万之谱,以“印象笔记”为名在中国的发展亦有所斩获,累计在中国已有超过260万名用户。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