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亿玛发力移动广告,业内多名高管加盟“易积分”!
2012-12-03 14:33

亿玛”是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内独树一帜的“电子商务网络营销领航者”。公司2004年初创立,并于2006年至2011年成功获得华登国际、鼎晖投资、兰馨亚洲、日本亚洲基金、CyberAgent和Antfund多家机构组成的A轮、B轮和C轮投资,目前电商企业TOP500的广告主均为亿玛客户。

易积分是亿玛旗下移动效果广告平台,于今年3月上线,至今已推出积分墙、广告墙、换量墙等产品,产品设计原则:以不影响用户体验为基础,提升用户体验为主导,不做主动弹窗推送广告。易积分从今年推出以来,已拥有广告主100多家、5000多开发者和6000多款应用,广告展示频次在千万级,目前主推Android平台。

易积分创建后,业内3位高管:国内知名移动广告平台公司有米传媒原副总裁柯尧、百分通联L-Sense平台原总经理张弢以及一位不方便透露的业内资深技术人才先后加盟,柯尧、张弢分别任亿玛旗下移动效果广告平台——易积分的总经理及副总经理。

亿玛总裁柯细兴表示:“易积分平台自今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经历半年多的摸索和尝试,现已从孵化项目正式升级为公司的移动事业部,公司非常看好移动广告,大力引进移动项目和资深人才表明了公司的决心,同时也希望把亿玛在网络效果营销领域的经验和资源充分利用到移动广告领域。”

对于联合选择加盟易积分,柯尧和张弢表示,一是对事的认可,即希望在移动广告及相关领域继续探索;二是对亿玛公司的认可。关于易积分未来发展的方向,柯尧表示易积分会尝试更多的创新,一切以用户需求和市场趋势为产品创新的源点。柯尧认为,虽然2012年移动广告平台面临诸多挑战,但2013年将会有多家应用广告平台能达到超过5千万营收(不包括wap和短彩广告),整个行业依然在高速增长,同时易积分也将紧追行业知名广告平台的步伐,借助亿玛的网络营销经验和资源而占据移动广告行业有利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