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闹米网:个性商品推荐的小清新!
2012-12-03 15:07


“如果你厌倦了美丽说和蘑菇街的繁盛,那么你可以试试这个小清新的闹米网”。

当这句略带建设性意见的话语出现在微博上的时候,闹米网这个以个性化商品推荐为主的新型电商导购分享网站,誓必要用其自身的独特定位告诉用户:你所需要的,正是我要给你的。

在当前电商导购分享网站百花齐放的年代,闹米网的小清新或将给广大潮流宅女带来全新的购物感受。

你想要的,正是我要给你的

如同智能化的机器需求一样,闹米网的最大特色在于精准性推荐。当你通过简单的注册按钮实现注册后,你便会发现,闹米网所推荐给你的东西正是你需求的。

这种特别个性化的推荐模式,以基于用户需求为前提。

而这种精准化需求推荐,无论在模式还是在网站体验方面,都具备了全新的解决用户潜在需求的问题,因而一度成为众多潮女首选的商品推荐购买之地。

在当前林立的电商环境中,闹米网另辟蹊径推出的这种推荐你想要的商品的服务,完全颠覆了以往所有的商品推荐,这种全新模式的小清新,目前正给行业带来新的风尚---你要不要试试?

数据挖掘分析,推荐更精准

闹米网作为一个专为用户提供精准性商品推荐的导购分享网站,其最大的特色在于通过海量的数据分析,从而实现精准的为用户推荐商品的功能,因此在数据挖掘方面的优势,也保证了闹米网在当前电商导购分享方面的天然特征。

这就是说,用户的需求可以通过行为分析来提升和改进,换句话说,闹米网会根据用户的不同行为特征,为用户推荐各种不同需求的商品,真正实现用户的全方位需求推荐。

通过用户的长期使用行为,闹米网会更加精准的推荐,全方面保证了用户需求的精准,从而实现网站推荐完全符合用户需求。

当这种全方位推荐成为用户所想的时候,闹米网的小清新,或将成为新的行业风向标。或许,这股全新的小清新气息,也将是未来电商导购推荐的新潮流。

Via i黑马 By 朱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