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张图揭秘亚马逊物流中心
2012-12-04 17:22 创业

亚马逊在全球拥有80个物流中心,用以处理所有的顾客订单。尽管亚马逊的订单处理能力已经相当惊人,但该公司仍计划在未来一年左右,在加利福尼亚州至少新建两个物流中心。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扬帆

亚马逊在全球拥有80个物流中心,用以处理所有的顾客订单。尽管亚马逊的订单处理能力已经相当惊人,但该公司仍计划在未来一年左右,在加利福尼亚州至少新建两个物流中心。由于美国已正式步入圣诞购物季,亚马逊为了满足顾客的庞大需求,又新增了5万名员工。

亚马逊是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规模最大的物流中心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相对于28个足球场那么大。

工人们推着手推车,在大量货物中穿行。

 

 

地板上放着密密麻麻的装满产品的箱子。

亚马逊需要处理的货物分布在数个楼层。

工人们要能在这些箱子中找到需要处理的货物,这种能力的确让人惊讶不已。

在仓库里,商品都没有固定的摆放位置,工人们只能“见缝插针”。

货架两侧的标志应该有助于工人找到需要处理的货物。

一排排的箱子长达数英里。

在如此高的货架上搬上搬下货物,起重装置应该是不可或缺的。
传送带的速度为每小时20英里,堪称工人们的好帮手。
等待处理的货物将仓库挤得满满当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