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5S谍照曝光:外观不变内在变
2012-12-06 09:15 苹果 iPhone 5S

Nowhereelse.fr网站今天披露一张图片,上面显示的是下一代iPhone,也就是iPhone 5S。从图片来看,图中的iPhone与iPhone 5相似。如果不是当中有“X”标志的特定信息,可能会认为是iPhone 5,标志可能暗示这是一台原型机。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 Nowhereelse.fr网站今天披露一张图片,上面显示的是下一代iPhone,也就是iPhone 5S。

从图片来看,图中的iPhone与iPhone 5相似。如果不是当中有“X”标志的特定信息,可能会认为是iPhone 5,标志可能暗示这是一台原型机。

看看机器内部,螺丝位置不同,与iPhone 5有一些细微的差别。

iPhone 5于9月开售,关于下一代iPhone的传言开始了。许多人相信下一代产品会略有改变,跟iPhone 4S一样。4S更注重内部改进,而非设计。

有消息说,苹果会在2013年夏天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推出5S,还会推出OS X 10.9,也就是下一代Mac OS。台湾《电子时报》称,台积电、日月光集团2013年一季度利润预期会大增,主要是因为苹果请它们为iPhone 5S制造芯片。这两家企业都进入了苹果的供应链,打造下一代iPhone,明年3-4月预期苹果的订单会大增。

下一代iPhone推出时,苹果可能无法提供新一代A系列处理器,iPhone 6甚至也可能没法赶上。由于苹果准备放弃三星的SoC制造服务,想找到接替者可能没那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