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效仿微信:将推新企业私信系统
2012-12-06 13:59 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

12月6日,新浪微博事业部副总经理芦义在公开场合披露,新浪微博的私信系统将针对企业用户进行调整。这也是新浪微博效仿微信公众平台,期望将企业私信转化为CRM平台并获益的举措。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2月6日,新浪微博事业部副总经理芦义在公开场合披露,新浪微博的私信系统将针对企业用户进行调整。这也是新浪微博效仿微信公众平台,期望将企业私信转化为CRM平台并获益的举措。

芦义称,新浪微博的私信一直比较审慎,因为之前私信接口有漏洞,造成被恶意利用,新浪需要从用户的角度考虑,作出严格的管理。

同时,他披露,新浪微博将会对企业的私信系统进行调整,拥有大量粉丝的企业账号可以使用私信方便地进行客户的应答。

据悉,此前,微信推出公众平台,当时便有声音指出,企业可以把微信公众平台当做CRM系统,而这也有望成为微信主要的商业模式。(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