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未来两年或将向英国多交两千万镑税
2012-12-07 01:01 星巴克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间消息,星巴克公司(SBUX)周四宣布,计划更改其会计惯例,并且表示,未来两年可能在正常纳税之外向英国政府多交至多2000万英镑的公司税。这是该公司迫于英国国会、社会活动人士和媒体的压力而做出的承诺。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间消息,星巴克公司(SBUX)周四宣布,计划更改其会计惯例,并且表示,未来两年可能在正常纳税之外向英国政府多交至多2000万英镑的公司税。这是该公司迫于英国国会、社会活动人士和媒体的压力而做出的承诺。

  路透社今年10月的一则报道披露,在英国有700多家连锁店的星巴克过去三年里没给英国财政贡献一分钱公司所得税。过去13年,星巴克在英国的销售总额31亿英镑,总共只缴纳860万英镑税款,因为其账面都做成了亏损,尽管该公司对投资者表示,英国业务是盈利的,而且是其海外市场中表现最出色的之一。

  星巴克英国董事总经理Kris Engskov周四对路透社表示:“我们将做出承诺,在2013和2014年缴纳大量的公司税,无论这两年我们的业务是否盈利。虽然目前还在计算,但我们相信未来两年每年可能在我们已缴纳的各种税之外再交大约1000万英镑。”(羽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