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将与诺基亚合作推出特供手机
2012-12-07 20:37 360 诺基亚

12月7日下午消息,360内部人士透露,公司与诺基亚宣布即将推出新机型,这是360特供机首次与国际着名厂商开展合作。此次合作的机型尚未公布,新机将在360特供机做全网首发,上市时间大约在圣诞节前后。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

?12月7日下午消息,360内部人士透露,公司与诺基亚宣布即将推出新机型,这是360特供机首次与国际着名厂商开展合作。此次合作的机型尚未公布,新机将在360特供机做全网首发,上市时间大约在圣诞节前后。

奇虎360和诺基亚此次合作极为保密,之前没有任何风声放出,目前还尚不清楚诺基亚旗下哪部手机将与奇虎360合作。有业内人士猜测,从360目前销售的手机价格区间看,合作手机很可能为Lumia 620。

Lumia 620是昨日诺基亚正式发布的一款低端Windows Phone 8系统手机,采用3.8英寸ClearBlack WVGA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采用高通S4 1GHz双核GPU,配备了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VGA前置摄像头。

特供机模式是360今年为巩固其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地位,推出的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操作方法是:首先选择一家具备手机生产制造能力的传统手机生产商,让他们拿出一款手机装上360定制的软件,通过360的渠道营销,具体的销售行为外包给电商网站,售后服务则是通过手机厂商的渠道完成。

360董事长周鸿祎曾表示,做特供机将坚持三“不”,“不造手机、不卖手机、不从硬件中赚钱”,360不会从手机硬件销售中分成,当然也不会补贴手机制造商。此前,360已经与夏新、海尔、阿尔卡特等厂商推出多款特供机型。(爱文)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