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可以过滤信息的工具在哪里?!
2012-12-07 15:21

现代人一天从各种媒体接受到、以及交谈当中处理的资讯量,高达3.6 万GB。

科技跟网络带领着我们飞快往前进,不仅每秒有不一样的事件在更新,更有新颖、艰涩的辞汇出现,网络新创产业也正如火如荼得展开,为了跟上脚步、为了做潮流的先驱,我们片刻不停地吸收讯息。

但,我们再怎么渴求新知,时间,真的是太过有限。

所以很多工具就因应而生了!

o Summly

告诉这个App你找新闻的来源,它就会帮你把新闻精简成400字以内的摘要,但又不会看起来像是机器人讲出来的语言那样乱七八糟。

o Wavii

不同于你自己在各大新闻网站,按照财经、政治、运动分类逐一浏览新闻的方式,Wavii以“议题”为中心,把围绕该议题的相关新闻集合起来,过滤掉重复及不必要的资讯,所以你只要搜寻类似“某某候选人贿选”就可以获得最精准的消息。

这些方便的App ,帮我们筛选的是“文字”,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视觉。

假如今天我听到一个词叫做“iCloud ”(这例子是简单了点),与其爬到苹果的官网上去找说明的文字,为何不干脆这么做:

这么做变得有趣、好玩,而且简单明了。

如果你在网络上提出一种新的服务,也成立了一家公司准备迈开创业大步时,在考虑弄一个又酷又炫的官网之前,是不是该先制作一个充满说明力的影片比较好呢?



本文由“TechOrange ”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12/07/us-apps-news/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