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Foursquare LBS再升级,用户将可对周围活动打卡签到!
2012-12-10 18:20

你如果想要了解最近有哪些精采的活动,会如何搜集资讯呢?除了连上专业的活动报导网站外,很多朋友也会关注Facebook上的活动动态,从现在开始,我们又即将多了一个可以掌握生活周遭有哪些精采活动的管道了!

是的,以打卡著称的Foursquare,也预备抢进活动这个领域了!他们希望结合LBS的力量,协助商家或组织来宣传各种活动,借此让更多的手机用户可以得知最新的活动讯息。

说到Foursquare,大家应该只知道它可以打卡,或是能够和不认识的网友一起竞逐抢当市长(Mayor)。但是对商家来说,除了能够透过Foursquare的平台推出一些商品优惠外,还能够具体做些什么呢?

最近,Foursquare发现了活动的商机,于是将新增商家举办活动的支持,商家或组织可以把它们所举办的一些活动,透过Foursquare发布给正在附近的网友们。

对网友来说,这会形成一种巧妙的吸引力,足以驱动他们去一探究竟,进而达到活动推广的目的。未来,不只是商家、景点可以打卡,连在该地所举办的活动也可以打卡了。举例来说,你不但可以在某咖啡馆打卡,未来也可以在该咖啡馆所举办的读书会活动打卡,如此一来,也会吸引用户的朋友们一起关注,甚至主动参与活动。

Foursquare希望藉由这个新机制,可以把网友和商家更紧密的串连。至于成效如何,很快便可见分晓!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