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欧姆尼克新能源,让我们的子孙享受到蓝色天空!
2012-12-12 10:34

 

能源一直是当今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而新能源产业,在例如专注太阳能、风能、生物能等方面的企业正在为推广重复可再生能源做出重要的贡献。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同样在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开发的高效率、高可靠太阳能逆变器项目,可以将太阳能板产生的直流电通过逆变器转换为交流电,并入电网。

太阳能逆变器在光伏电站具有非常核心的地位,它的开发和销售都有很大的可操作空间。欧姆尼克专注于住宅及小型发电厂的光伏逆变器,致力于提供具备性价比和可靠性的产品。创始人赵磊表示,公司成立于2010年,最开始的时候只有6个人。到12年秋,公司专注于国外市场,销售额达到了3800万人民币。

现在欧姆尼克的主要产品有三大块,分为:

1. 太阳能逆变器:中国的电池板占据全球50%的市场,而逆变器只有2%。对于欧姆尼克而言,最重要的一点是生产出的逆变器在性能方面不能低于欧美品牌。同时欧姆尼克也在增加自有创新,在全球第一个推出逆变器标配wifi,这样通过各种移动设备都可以直接监控逆变器状态。

2. 电站设计软件:包含了各主要城市的气象数据,形象展示光伏组件每月能接收到的辐射总量,帮助优化电站设计。

3. 电站监控系统:配套wifi监控使用,方便相关监测、控制。

欧姆尼克的优势,体现在公司整体的团队有32%以上是硕士或博士,拥有自主发明专利。逆变器最重要的性能是逆变器的转化效能比,该公司已经在权威杂志上得到了最高的成绩。这些和专利和行业口碑都是欧姆尼克进军海外市场的敲门砖。

总结:创始人赵磊在国外留学多年,被国内雾蒙蒙的天气和国外蔚蓝的天空所震撼。他希望通过欧姆尼克新能源,通过推广太阳能来保护、改善国人的环境,为子孙后代营造出更好的生活空间。欧姆尼克背负着绿色、环保的使命,将在新能源行业中启航。

        

 

作者: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