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嘲讽苹果iPhone地图:应换用Galaxy S3
2012-12-13 09:36 三星 苹果

三星明显不希望苹果地图最近在澳大利亚出现的失误被忽视,该公司周三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展开营销,以嘲笑竞争对手。

新浪科技

三星在此次营销活动中展示了一辆满是泥泞的汽车,旁边还摆放着一个帐篷及其他露营用品。
  汽车旁边竖立着标示牌上写:“哎哟,应该买三星Galaxy S III就好了。快来获取你能信任的导航服务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消息,三星明显不希望苹果地图最近在澳大利亚出现的失误被忽视,该公司周三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展开营销,以嘲笑竞争对手。

美国科技资讯网站CNET的照片显示,三星在营销中展示了一辆满是泥泞的汽车,旁边摆放着一个帐篷及其他露营用品,并竖立一个标示牌,上写:“哎哟,买三星Galaxy S III就好了。快来获取你能信任的导航服务吧。”

这辆汽车和标示牌明显指向苹果地图最近在澳大利亚的“乌龙”:多名驾车旅行者在使用iPhone导航时,被引导至错误地点,困在了毒蛇出没的沙漠地区。

澳大利亚警方称,iPhone导航将这些驾车者导向了Murray Sunset国家公园,与设定的目的地米尔杜拉镇偏离70公里。他们被困长达24小时,陷入了缺少食物和水的境地。

当地警方上周末发出通知,敦促iPhone用户依靠纸质地图或其他GPS系统导航。但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Register周二报道,《澳大利亚地名辞典》(Australian Gazetteer)中有两个地名都叫做“米尔杜拉”(Mildura),其中一个是米尔杜拉镇,而另一个则是距离该镇40英里(约合64千米)以上的同名沙漠地带,因此苹果不应为此事负全责。

三星这次营销只是该公司对苹果发起的新一轮攻击。在此以前,三星已投入大量资源来开展一场电视广告活动,嘲讽苹果产品的不足。两家公司目前仍处在专利诉讼“大战”中。此前,美国法庭陪审团作出了三星侵犯了苹果多项专利的裁决,责令其向苹果支付10多亿美元的赔偿金。(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