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辣妈帮,已婚女性的专属社区!
2012-12-14 11:49

各位看官,是否特别艳羡贝嫂抱着七公主到处晒幸福,尤其同为女人,更是羡慕嫉妒恨的不得了。如果给你一次机会让你变身为辣妈,不仅有幸福的家庭生活,还不失女神的气场,是否很心动,也很想行动呢?

辣妈帮,一款专为已婚女性打造的社交平台,在这里涉及关于育儿、时尚、情感、美食、购物、婆媳关系、打击小三等各种话题,真实辣妈们的丰富经验,帮你从一个菜鸟妈妈成功变身为辣妈。

辣妈帮基本信息: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0日

大小:8.7MB

版本:3.1.4

系统要求:与 iPhone、iPod touch、iPad 兼容,已针对iPhone5进行优化,需要 iOS 4.3 或更高版本

初次启用辣妈帮,系统将给出详细的产品使用教程,内容针对产品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准妈妈们准备好,开始吸取经验变身辣妈吧!

使用前先登录,可注册辣妈帮专用帐号,也可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或QQ等第三方账户授权登陆。

登陆完成后,继续完善信息。已有宝宝、准妈妈、备孕中3种用户身份选择,辣妈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入相契合的功能服务。

主界面中,选用了桃红搭配白色偏女性化的色彩设计符合用户定位,但黑色的功能栏设计有失协调,纸条样式的信息栏设计精致,图文搭配和谐,必备的信息标注易于阅读,整体UI效果一般。

功能方面包括我的帮、动态、对话框、精华、更多5项,辣妈帮围绕已婚女人创建话题社区,在这里辣妈们可以畅所欲言,谈论育儿、时尚、情感、婆媳、购物、美食以及打击小三等,不仅能够修炼辣妈经验,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心灵释放的平台。

·我的帮,为广大已婚女人推荐了题材丰富的话题帮,通过辣妈帮获得关于备孕、时尚、母婴、情感、亲子等各种帮助。界面信息栏中展示的是最新话题帮,如有其他需要点击右上角推荐帮,获取更多的话题帮。

·看到感兴趣的话题可以参与讨论,晒晒你关于育儿、情感、瘦身、时尚等话题的经验,秀秀你的辣妈姿态。

·此外,辣妈们有任何疑问都可发起话题,提供文字输入和语音输入两种方式,各种难题问询有经验的辣妈,她们能够给你提供最有效的帮助。

·精华版面中,提供了近29个话题内容,能够为你解决几乎所有的辣妈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