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Buy Me a Pie:家庭购物清单APP,让用户轻松管理好甜蜜的柴米油盐生活!
2012-12-14 15:34

家庭生活,基本都是围绕着柴米油盐酱醋茶展开的,而能管理好柴米油盐酱醋茶,想必是幸福生活的良好开端——而Buy Me a Pie将能帮助人们很好的管理好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

Buy Me a Pie可以帮助用户建立多个同步的购物清单,即使另一半不在身边,也可以同过Buy Me a Pie增加购物内容(或者购物需求),并且同步到对方的Buy Me a Pie账户中,不需要再打电话或传送简讯核对,也不用担心品项重覆的问题。除了可以手动输入欲采购的食物名称,也可以从内建列表中选择。

在家庭生活中,这样的对话常常会出现:“我现在要去超市买东西,你要我帮忙买些什么吗?”而未来Buy Me a Pie可能会让这句话在家庭生活中逐渐消失,人们可能也不再需要一长串的购物清单,Buy Me a Pie可以来解决这个烦恼。

Buy Me a Pie的储存和同步都是依靠云端实现的,这使得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家庭的购物清单。目前Buy Me a Pie只在iOS发布,但截至今年十月份,该应用下载量已突破200万次。



via i黑马 BY well love happy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