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游戏所有iOS游戏遭到苹果公司下架
2012-12-16 10:34 人人网

人人游戏推出的系列应用昨天(15日)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比如钢铁元帅等游戏已经从排行榜上消失,而且都已经无法通过搜索找到。人

来源:Gamelook

人人游戏推出的系列应用15日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如钢铁元帅等游戏已经从排行榜上消失,且均已经无法通过搜索找到。人人网和糯米团购的客户端产品未受影响。目前官方未对此作出回应。

此前人人游戏推出的系列应用中,有多款长期排名苹果应用商店前列。有业内人士援引数据称,人人游戏应用11月在iPhone平台的下载量居全球第五,这一超过Facebook和腾讯应用下载量的数据也引发一些质疑。

通常而言,被举报、刷榜或未能及时续费等多种原因,都有可能造成一款产品被苹果应用商店官方下架。近期随着假日临近,苹果应用商店也加强了对应用的审核管理力度,此类应用被大规模下架的情况已经多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