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哇咔哇咔移动电源,你的太阳能发电站!
2012-12-17 15:47

市面上的移动电源种类很多,太阳能移动电源也不在少数,只不过受限于太阳能充电板的技术和国内产品粗糙的做工,很少有一款产品能在效率和外形上让用户满意。Camille van Gestel创办的公司正在致力于开发一款外形可爱,功能强大的移动电源:WakaWaka Power(下文称为哇咔哇咔)。不止具备高效的光电转换能力和可爱的外形,Gestel还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为一些用电紧张地区的人们带来帮助。

功能强大:

哇咔哇咔可以适配市面上大部分的移动设备,像iPhone、iPad、黑莓、安卓等等。不仅如此,哇咔哇咔还是全球最「廉价」的LED灯泡。移动电源上配备了两颗LED灯泡,可以解决停电断电的燃眉之急。

 

移动性出众:

移动性是现在人们越来越看重的焦点,过去的板砖大哥大在现在看来就是反人类!哇咔哇咔移动电源设计比较小巧,能轻松放在裤兜里,灵活满足人们旅游、工作或休息等不同需求。如果不想被羸弱的手机电池所拖累,配置一个移动电源还是很重要的。太阳能在这里扮演的角色很重要,哇咔哇咔摆脱了以往太阳能电池臃肿的身躯,让它真正成为「可用」的选择。

别小看电量:

该设备的效率是以往太阳能电源的200%以上,而配备的LED灯泡能够持续发光40个小时。Gestel表示,通过太阳照射充满电之后的电量可以充满iPad一次(有些存疑),并且能够作为光源再持续发光10小时。

    

总结:哇咔哇咔充满时尚设计感,可惜现在样机测试的非大规模生产阶段。团队正在面对一些挑战,例如和中国工厂的合作生产和销售链条问题。在Kickstarter上发布之后,目前已筹得89,398美元资金。哇咔哇咔承诺如果投资超过100,000美元,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增加25%电池电量。喜欢它的朋友,还等什么?
 

Via i黑马 By Kickstarter 整理: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