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否?广东将培训农民做电商
2012-12-19 09:23 电子商务

广东力争利用半年时间,在全省重点培训1200多名农村青年网络经营带头人,推动他们开办1200多家“农家网店”,将其培训成新型“农民网商”。

信息时报讯(记者朱小勇通讯员蔡立) 广东力争利用半年时间,在全省重点培训1200多名农村青年网络经营带头人,推动他们开办1200多家“农家网店”,将其培训成新型“农民网商”。昨天,由团省委、省经信委、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共同主办的广东省“百万农民学电脑”培训服务活动开班仪式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首批200名农村信息化青年带头人将接受2天的培训。

主办方表示,通过培训,将使全省1200名农村信息化青年带头人掌握电子商务实操、网络市场营销、物流配送、团务知识和小额贷款实务等相关知识。教会学员申请网上店铺,并掌握必需的网上交易操作,以及、物流配送和小额贷款申请等内容,达到能迅速开好一个网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