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再出手!投资社交电视应用Stevie
2012-12-20 15:39 社交电视

Stevie是一个把用户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络的信息动态以电视节目显示的应用。

来源:搜狐IT?作者:移动新发现

【搜狐IT消息】Stevie是一个把用户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络的信息动态以电视节目显示的应用。

用户登陆Stevie后,绑定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就可以收看Stevie上不同主题的“节目”了,节目主题有喜剧、音乐或名人八卦等,播放节目时会有动态的资讯栏,滚动显示绑定的Facebook、Twitter上好友的最新信息,风格颇似80年代的MTV电视台。Stevie之前只有iPad和网页版的客户端,前几天他们刚刚推出了iPhone版客户端。

近日该应用获得150万美元融资,这笔A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李嘉诚旗下的风投公司Horizons Ventures,这让这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初创公司融资总额达到210万美元。

Stevie的首席执行官耶尔?吉文(Yael Givon)和她的丈夫、公司联合创始人吉尔?里芒(Gil Rimon)是一对“创业夫妻档”,他们都表示将把这笔资金用于业务的进一步扩张,包括明年第一季度推出Android平台客户端,在Stevie上添加更多的视频内容,给iPhone版添加更多的“第二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