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竟然被“一屁股坐弯”了
2012-12-21 10:46 iPhone

2012年12月21日,继网友吐槽iPhone 5被“一屁股坐弯”后,又有更多网友反映,自己的iPhone 5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弯曲现象。

来源:搜狐数码?作者:张国仁

网友称被“一屁股坐弯”的iPhone 5?[保存到相册]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12月21日,继网友吐槽iPhone 5被“一屁股坐弯”后,又有更多网友反映,自己的iPhone 5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弯曲现象。

由于iPhone 5机身加长变薄、同时采用硬度更软的铝合金材质,抗弯折的能力明显不如iPhone 4/4S。用户使用的时候需特别避免放在后裤袋或前裤袋里。

检查你的iPhone 5是否有弯曲很简单,放在一个平整的桌面上,看是不是整个平面弯曲贴合的,中间有不同大小的缝隙很明显能感觉到iPhone 5轻微的弯曲。

以下是网友反映的iPhone 5被折弯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