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视频分享!Google携新App再次重磅出击
2012-12-21 09:20

北京时间18日,Google在iOS平台发布了近一周的第二个重磅App。上周是原生iOS地图,今天Google带来的是可以将视频直接上传至YouTube的「Capture」客户端。

和苹果的内置相机区别很大,Capture让用户可以和Facebook、Google+以及twitter等账户互联,将用户拍摄的视频轻松推送到其他社交网络。

这款应用突出宣传了视频稳定性(视频防抖),和一些基本的视频剪辑、润色功能。应用让用户能快速使用手机或平板拍摄、分享视频至YouTube。Bussinessinsider的记者在快速使用该应用之后认为它的易用性和功能性都比原生iOS相机强了不少。

这款App也有瑕疵:一旦视频被上传,即使YouTube服务器还没完成对视频的渲染,它也会自动分享到用户的社交站点。这时用户的朋友如果点击视频会看到报错信息。

总结:Capture是Google最新的社交类视频应用。很长时间以来,Google都在致力于「改善」苹果本身羸弱、缺乏创造力的原生App。而且事实也证明,Google制作的应用往往都超越了苹果公司的原生。

Google官方表示Android端Capture会很快上线,Android用户要再等等了。

iOS版本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app/youtube-capture/id576941441

Via i黑马 By Bussinessinsider 整理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