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OCDock充电底座,让你的桌面摆脱凌乱!
2012-12-21 09:56

什么人在用iMac?相信大部分是设计师和摄影师等艺术相关工作者们。我们多多少少都听说过设计师对客户的吐槽,也了解相关工作者的辛苦和不易。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产品「OCDock」是iMac、iOS设备用户的福音。可以说OCDock之于iMac,就像三宅一生高领毛衣之于乔布斯。它的出现将淘汰往日的iPhone线充,有效地保持了桌面的美感,让设计师能专心于工作而不必折腾恼人的充电线。

「OCDock」是怎么做到的呢?来自迈阿密的名为Obsessively Clean Desk的团队设计了这个产品。传统的iPhone充电器或者底座产品都难以避免杂乱的电线对办公环境整洁性的破坏。如何让用户的iPhone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并和iMac的设计感融合,团队设计了OCDock这款设计感十足的充电底座。这款产品的设计独到而简洁,不占有任何多余的桌面空间,完美融合于iMac。

简洁的设计:OCDesk团队借鉴了苹果的简约设计,而在功能上并没有做减法。OCDock只用了很少的材料和空间,却为用户提供了相对完美的使用体验。

苛刻的做工:团队使用了和苹果相同的技术和材质来设计OCDock,使该产品和iMac底座完美融合。经过超过6个月的反复试验,团队设计了超过30种底座样品。在这期间他们考虑到了iPhone放置角度、器材使用和形状等多种因素,最终做出成品。

良好的体验:使用OCDock,用户的手机会位于iMac屏幕下正中央,令用户一只手就能轻松操作。同时使用了透明纤薄的充电线(0.18mm),从iMac底座下穿过,在视觉上做到了极简。

黑马按:用户的需求就是商机。在寻求品质的今天,OCDock为iMac和iPhone用户提供了改造工作环境的可能。现在,OCDock产品在Kickstarter上已经获得了超过90,000美元的投资。该团队认为,设计和改变的每个细节都应该是透明的,他们相信透明诚信是成功的基石。对于国内创业者来说,这样的态度非常值得学习。

Via i黑马 By 能嘛 资料来自 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