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预告:91助手“神秘圣诞树”即将上线!
2012-12-21 15:35

2012世界末日后的首个圣诞节即将如期而至,源于西方的圣诞节在国人心中总是充满了神秘和浪漫的味道。近日,记者从91助手内部获悉,针对这一重要的活动节点,91助手将推出年末特别活动“神秘圣诞树”,尽情体验甜蜜的味道,神奇的礼物,无尽的惊喜。

91助手是目前国内一流的智能手机管理软件以及应用商店,每分钟通过91助手下载的应用数最高可达57000次,用户基础可谓庞大。本次活动91助手将与暴风影音,soso地图,QQ浏览器等众多主流媒体强强联手,为大家奉献一道圣诞大餐。

接下来先了解一下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该活动将于12月25日-1月5日在91助手PC端和手机端同步上线。

活动形式方面:一颗虚拟的圣诞树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礼品盒,每个礼品盒里均包含有一个应用,用户点击礼物盒后即下载应用,下载成功并安装上,就有获奖机会。

奖品设置方面:有iPhone 5,iPad Mini等各品牌近期热门产品,以及话费充值(移动,联通),团购现金抵用电子码,观影电子码,虚拟类产品等,礼品总价值超过50万元,不得不让人心动。

此外,刚刚崭露头角的91儿童应用中心也为广大家长们准备了丰厚的圣诞礼物,此次活动将为家长们送上70台童伴儿童专属平板电脑。只要你能够找到我们91助手的儿童专区,专区内即有重奖等着您,多重活动随心参与,赶快来91助手儿童专区寻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