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郎酒董事长汪俊林被调查
2012-12-23 15:28 郎酒

12月20日,有媒体报道称郎酒集团汪俊林因卷入成都一起案件,已被有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这是最近半个月内汪俊林第二次被传遭调查。

来源:腾讯财经

12月20日,有媒体报道称郎酒集团汪俊林因卷入成都一起案件,已被有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这是最近半个月内汪俊林第二次被传遭调查。今日晚间,郎酒有负责人回应此事,称董事长汪俊林正在北京,公司并未受到任何(有关调查)的政府通知、文件。

报道中引用消息人士之说,称汪俊林大概于12月13日被相关部门问话,随后与公司失去联系。汪俊林两个手机号码也一直处于关机和无法联系状态。

12月6日,汪俊林被查消息就在网络上传播,并称四川几大酒业企业均因李春城事件接受检查。后汪俊林接受媒体采访否认传闻,并介绍了郎酒2012年的销售额约为120亿。

今日,郎酒内部人士表示:“都是谣传”,他表示该媒体确曾向公司求证此事,但不清楚被调查传闻源头是何处。据该人士介绍,汪俊林目前人在北京,公司也未收到任何源自政府部门的通知、文件、文字。

2002年,汪俊林接手经营不善的郎酒,总价4.9亿。当时郎酒的年销售收入仅有2亿,10年间郎酒迅速跻身名酒行列,2011年销售额达103亿。原本汪俊林为郎酒设立了今年实现135-150亿的销售目标,但最终实现120亿左右。

在经营郎酒前,汪俊林,这位前泸州制药厂厂长,用10年将年销售收入200万元的企业,打造为年销售收入4亿宝光集团。

传闻称,汪俊林、汪俊刚兄弟旗下的成都万华地产在成都双流开发的麓山国际社区,时任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在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提供了诸多便利。(文/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