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摇不出妹子?「有礼派」帮你摇出免费礼品!
2012-12-25 13:58

有礼派」官方将自己定义为:一款免费礼品社交App,致力于重新演绎「礼品是社交纽带」的传统定义,穿插于虚拟、现实社交之间,搭建一个线上互动、线下交流的良性平台。目前,「有礼派」已经开发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免费App。用户在移动手机端可以实现抽奖,礼物互赠、结交好友等社交需求。

有礼派的主要功能,包括:

1. 摇出免费礼品:打开应用之后用户会首先看到「摇一摇」提示。在微信、陌陌将摇一摇发扬光大之后,在使用「有礼派」应用的时候,用户虽然摇不出妹子,却能摇出免费礼品,之后根据商户地址到现场领取。

2. 礼品分享:该应用非常注重礼品社交。用户可以通过微博、联系人添加好友,之后转赠礼品,将自己的心意分享给朋友。

3. 扫码赢礼品:另一个比较新鲜的功能是扫码赢大礼,通过使用软件中的扫描二维码功能,用户可以参加相关活动,收集相关的商品二维码,获得礼品。

有礼派App的市场竞争力表现在:

1. 话题感强烈的「摇一摇」功能:虽然摇一摇在功能上很简单,但由于其他社交应用的成功尝试,摇一摇很容易成为吸引用户的噱头,而简单的功能也使用户极易上手。

2. 建立商家和用户联系:摇一摇终归只是手段,而「有礼派」的目的则是在于创建更高效的商户-用户沟通渠道。通过送免费礼物、基于地理位置的商户广告、好友转赠等玩法,「有礼派」为用户提供黏性更高的购物资讯,而商户可依据定制活动改进营销方案。

黑马按:对用户而言,「有礼派」是一个免费摇礼品的应用,同时能帮助发掘周边的活动、商品。对商户而言,这款应用会是有新意的营销手段。目前,「有礼派」似乎只支持广州当地的用户,暂时不能满足其他城市的需求。总的来说,「有礼派」新型礼品社交App在构建商户-用户,用户-用户的礼品关系上做出了努力,未来的看点将是观望其能否吸引更多商家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信息,创造一个线上线下整合的新模式。

Via i黑马 By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