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车托帮,人人互助,驾车出行更顺畅!
2012-12-26 15:09

车托帮·安驾是一款集成了GPS、电子狗、路况信息查询、车友交流的免费软件。本着「大家贡献、人人分享、实时更新、永久免费」的宗旨,车托帮致力于为车友们提供免费的智能交通服务,让用户及时得到最有效的交通出行提示信息。

目前车托帮已经推出了Android、iOS双版本免费应用,拥有全国最全、最精确的电子眼数据库,保证车友免除罚单困扰。另外车托帮还为国人做了专门的流量优化,开发了独特的关闭地图导航模式,不仅省电,据称一个小时的流量消耗也仅仅在几十kb。

该应用的特性包括「管家功能」——能帮助车友解决各种交通难题,躲避拥堵、减少出行时间。;「社区功能」——鼓励车友们积极上传、分享行车心情,道路见闻;「游戏功能」——让行车的过程成为赚取积分、赢得道具的道路游戏,让用户堵车时不寂寞不急躁;「用户责任」——让每个用户都能及时上报拥堵情况,为其他用户提供电子眼位置、预警、和道路引导,让UGC真正发挥力量,解决日益恶化的交通问题。

车托帮应用具有全国最新的地图和电子眼数据,并随着用户的分享而日益扩大数据量。应用地图有很大的可操作性,用户可随意添加拥堵、电子眼、景点等标记,并会接收其他用户的评价(当评价低于一定值的时候就会被自动删除),提高应用的可信性。在驾车行驶至超速电子眼附近的时候,应用会语音提示用户注意安全。

公司层面上,位于北京的车托帮拥有国内外大型互联网企业高管人员组成的资深管理团队,具备强大的导航科技研发团队。

黑马按:车托帮团队是一支懂互联网的研发团队。其UGC模式,尤其是加入了游戏功能、评价系统的应用能令用户更主动、积极地分享路况情况,培养用户品牌认知。一个产品的成功一定会体现在细节之中,而每个用户产生的「细节」内容会推动这款应用的发展。车托帮团队希望能在未来打造出最靠谱的车友社交平台,不管前景如何,这个着眼点是值得其他创业者学习的。

Via i黑马 By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