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Real Colors(真实色彩),为普通人的生活添彩
2012-12-29 09:39

Real Colors是一款专为创意人士设计的「调色板」软件,可以通过调用照片、或摄像头拍摄,自动将照片的色彩整合成真实的色彩模板,在设计、家装、建筑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应用价值。Real Color 的开发团队由三个热爱艺术和技术的人组成,正因为他们对美学的品味,这款软件自动生成的色彩之间非常和谐。设计师和创意人士可以在使用这款应用的过程中获得灵感。

Real Color非常好上手:进入应用,用户可以开启相机照相、或者打开图片选择照片导入。之后经过5秒左右的软件计算,应用会显示五钟颜色的调色板(颜色模板),并且显示色谱。用户可以进一步选择原始色、单色、补色、拟色、分散互补色等多种色彩模式,一张照片可以生成不同的颜色模板。对任意一种颜色用户都可以通过HSB(色调-饱和度-明度)或者RGB(红绿蓝)这两种色彩空间进行编辑,每一种颜色的详细信息也会被显示在屏幕上。

被编辑过的颜色模板会自动储存到「色彩库」(library)中,用户可在今后的工作中随意调用。另外,该应用也允许分享、导出色彩模板至相册、或任何其他设备。

Real Color 不只是一个为专业人士设计的应用。对于普通用户而言,他们不需要知道具体的颜色信息,但方便可调色的颜色搭配是非常有用的。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当用户在样板房中参观时,掏出手机,使用Real Color拍照,生成一个色彩模板,这样对用户未来的新房装修颜色选择会有很大帮助。

黑马按:Real Color 官方定位为一款为专业人士设计的色彩应用,但用户不仅限于网页设计、室内装修或服装设计这些领域。这款应用能够将生活中记录下来的漂亮照片化繁为简,提供颜色模板,激发人们的灵感。不论是穿衣搭配还是室内装潢等等方面,Real Color都能够助人一臂之力,平添生活情趣。

Via i黑马 By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