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夫妇禁止子女使用苹果产品
2013-01-01 22:09 苹果 微软

盖茨之妻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最近在一次会议上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你的三个孩子(两女一男)现在还会问你们索要iPod吗”,梅琳达回答:“他们当然会这么问,但是他们只能使用Windows的科技产品”。

来源:?威锋网

作为曾经的世界首富、微软公司创始人兼前CEO,比尔?盖茨“敌对”苹果的态度早已不是什么新闻。我们也不止一次地听说过,盖茨不允许自己的小孩使用苹果打造的任何一款产品。这种说法最先针对的是让苹果重回顶尖科技公司行列的iPod音乐播放器,后来盖茨又将iPhone和iPad加入了禁令之中。

就算随着孩子的渐渐长大,苹果设备仍然是他们可望而不可拥有的科技品。盖茨之妻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最近在一次会议上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你的三个孩子(两女一男)现在还会问你们索要iPod吗”,梅琳达回答:“他们当然会这么问,但是他们只能使用Windows的科技产品”。

梅琳达还向提问者解释:“我们的一切财富都是来自微软,为什么要向它的竞争对手投资呢”。虽然梅琳达言语中透露了对苹果的“不客气”,不过她也承认曾经被苹果产品深深吸引。据了解,在微软决定推出Windows Phone之前,梅琳达经常对她的朋友说:“噢,我不会介意手上拿着一部iPhon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