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要来了?
2013-01-02 11:58 苹果 iPhone 6

据外国媒体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做下一代iPhone手机的硬件测试。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2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开始做下一代iPhone手机的硬件测试。

据《下一代网络》的马特?布莱恩(MattBrian)透露,有开发者已经向他们展示,苹果正在测试与标示为iPhone6,1'设备相关的硬件,这款设备配置iOS 7操作系统,预期苹果将在今年年中发布。

苹果目前的iPhone手机在开发者日志(developerlogs)中标示为iPhone5,1'和‘iPhone5,2'.。因此,这样看来,苹果似乎正在测试新的硬件。

在过去两年,苹果一般会在每年秋季发布新的iPhone手机。从此次透露的消息来看,意味着苹果可能会将下一代iPhone发布时间提前。(ki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