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年前,价值250万美金的Intel商业计划书!
2013-01-03 11:51

1968年, Intel 的两位共同创办人Robert Noyce与 Gordon Moore 创办 Intel 前写的商业计划书,而创投Arthur Rock 在两天内就让 Intel 募得250万美金,现在,Intel 是一间年营收 540亿美金,拥有九万多名员工的公司,他们当年的商业计划书是怎么写的呢?这份展出在 Intel 的博物馆当中的文件,可以让我们窥见其中的开端。
公司将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并销售满足电子系统制造商所需要的积体电路结构,这包含薄膜、厚膜、半导体设备以及其它用于混合或单片式结构的固态元件。

在实验和生产两个方面,都会建立多样程序,包括晶圆清洗、切片、研磨、抛光、固态扩散、光刻掩模和蚀刻、真空蒸镀、薄膜沉积、装配、封装和测试。同时,我们还将开发与生产用于执行这些流程的特殊执行和测试设备。

产品将包含二极管、三极管、场效应器件、光敏元件、光敏发光器件、积体电路以及通常被称为“大规模积体电路”的子系统。这些产品的主要目标客户是生产通信、雷达、控制和资料处理等先进电子系统的厂商,这些场商大部份都将位于加州外围。

Via i黑马 By Editor_I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