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安飞士计划以5亿美元价格收购汽车分享租赁上市公司ZipCar!
2013-01-04 10:08

来自国外媒体报道,国际租车服务公司安飞士已抛出5亿美元价格计划收购美国最大的租车服务上市公司ZipCar。目前,ZipCar已拥有约75万会员,在美国、加拿大、欧洲的20个主要城市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Avis Budget Group的CEO Ronald Nelson称,与ZipCar的合并将提升我们的整体潜力,不论是在美国还是全球市场。同时将奠定我们在用户和商务客户群体心目中的地位。我们将汽车分享(Car Sharing)服务视为与传统租车业务相补充的服务,作为一个整体更能发布其最大的潜力。

来自compete的数据显示,比较Hertz(赫兹租车),Zipcar的用户在18-24岁和25-34岁的两个年龄段中更多,而在更高年龄段用户中,Hertz则较Zipcar更有优势。

更多报告请移步至:Internet2Share 阅读

本报告由“Internet2Share”(微博:http://weibo.com/internet2share)与“i黑马”联合出品,本篇文章由Internet2Share 作者 kk撰写,原阅读地址:http://www.internet2share.com/archives/18793。如果在阅读报告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