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book 即时通”即将推出免费通话功能!
2013-01-04 10:28

iOS 版的 Facebook 即时通在今天更新了,除了修改程序的的 bug 之外,还新增了“语音信息”功能,更重要的是另一项功能——让使用者透过网络“免费拨打电话给您的朋友(Call friends for free right from Messenger)”。

不过先别高兴得太早,Facebook 在 App Store 上为语音通话功能后面加注说明,表示这项功能会在几周后推出。科技博客 The Verge 指出 Facebook 正在加拿大测试语音通话功能1,Android 版的 Facebook 即时通应该也会在不久后加入这项功能。(Android 版的 Facebook 即时通今天也有更新,但并未提到免费语音通话的功能。)

即时通讯 app 领域竞争非常激烈,Facebook 最近先是解除即时通绑定 Facebook 帐号的限制,又在圣诞节前推出复制自 SnapChat 的秘密传信app“Poke”(尽管不是那么成功),现在又为旗下即时通 app 加入语音通话功能,足见他们对即时通讯的重视。目前市场上提供免费语音通话常见

相关链接

iOS 版 Facebook 即时通下载链接(App Store)。

Android 版 Facebook 即时通(Google Play)

Facebook tests free voice calling in Messenger app

Via i黑马 By Editor_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