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闯入微软办公楼 只偷iPad不碰微软产品
2013-01-06 13:57 谷歌 微软

微软位于山景城的办事处遭窃,5部iPad平板电脑丢失。

  当地报纸对偷窃事件的报道(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无忌)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作者史蒂夫·科瓦奇(Steve Kovach)周六撰文称,来自帕洛阿尔托(Palo Alto)当地媒体的报道称,今年圣诞节假日期间,微软位于山景城(谷歌总部所在地)的办事处遭窃,5部iPad平板电脑丢失。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嫌疑犯并没有带走任何微软的产品。报道称,微软山景城办事处遭窃的时间发生在2012年12月19日至12月26日期间。共有5部iPad丢失,其中包括2部iPad 2,2部iPad 3和1部iPad 4,涉及金额超过3000美元。

报道称,微软山景城办事处在平安夜(12月24日)和圣诞节(12月25日)放假,因此此次盗窃事件很有可能发生在这两天。警方表示,员工进入微软山景城办事处需要使用电子卡。因为门窗并没有被撬开的痕迹,警方需要通过监控设施查看在两天进入微软山景城办事处的人员情况。截至目前,警方还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该报道特别强调,没有一件微软产品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