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会推出Android手机?CEO称有可能!
2013-01-08 09:24 诺基亚

记者问:“你们排除在明年推出Android手机的选择吗?”埃洛普回答说:“在目前的生态系统大战中,我们用Windows Phone作为武器。不过我们一直在思考下一步,HTML5会扮演什么角色?

来源:搜狐IT

诺基亚CEO埃洛普(Stephen Elop)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Gizmodo西班牙网站报道称,最近诺基亚CEO埃洛普(Stephen Elop)接受采访,有记者问埃洛普,会不会在近期推出Andoird手机?埃洛普给出一个惊人的回答:“一切皆有可能。”

记者问:“你们排除在明年推出Android手机的选择吗?”埃洛普回答说:“在目前的生态系统大战中,我们用Windows Phone作为武器。不过我们一直在思考下一步,HTML5会扮演什么角色?Android呢……HTML5可能会让平台在未来更重要,但现在还言之过早。目前,我们信守对微软的承诺,满意双方的合作,但一切皆有可能。”

诺基亚将其它方案作为备用选择,这是合理的。毕竟,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不是独家的。奇怪的是Windows Phone 8刚刚推出,埃洛普就承认“一切皆有可能”,这未免太快了。

记者问诺基亚的紧急情况是什么?埃洛普说趋势在转变,Lumia 920是一个大成功。实际上,他认为诺基亚会获得两位数以上的份额,然后与Google、苹果进行同级别竞争。埃洛普说:“我无法透露数据,毫无疑问,第一步是获得两位数份额。然后继续推进,与其它两大生态系统苹果Android达到均衡。”(Prospe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