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智能叉子HHAPIfork,帮助你管理进餐!
2013-01-08 14:00

法国的工作室Hapilabs发明了一只有趣的叉子HAPIfork,HAPIfork外观看起来没有太大不同的叉子,却内建了蓝牙、振动侦测等功能,是一支吃饭时可以感测咬合速度的智能叉——也就是说:如果你吃太快,叉子会产生振动,提醒你该吃慢一些。而且HAPIfork搭配智能手机使用,不但可以追踪每次咬合,也可以计算用户从开始进食到结束用餐的时间。

HAPIfork价格不菲没支要价99.99美元,但是它也有自己实用的地方:

一、减肥。进食太快是体重增加的原因之一,所以细嚼慢咽有助于减肥,而HAPIfork可以控制进食速度,并且可以把进食时间和进食量记录进自己的智能手机,帮助用户进行进食控制。

二、控制小孩吃饭。小孩吃饭对父母来说一直事件让人头疼的事件,而HAPIfork自带的振动侦测等功能可以帮助父母管理孩子进食,并且可以把进餐时间和具体数据记录。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