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HTC 第四季财报出炉,获利为 2004 年以来最低,仅 3400 万美金,较去年减少 91%!
2013-01-08 15:44

It was always clear Q4 would be difficult for HTC

HTC 的第四季好像都比较辛苦。

TechCrunch

TechCrunch 指出1,HTC 持续在竞争激烈的 Android 阵营中挣扎,不过程度到底有多严重呢?第四季财报的数字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明问题。

HTC 表示他们尚未经过审计的第四季获利为  3400 万美金,路透社指出这较去年同期减少了 91%2,去年这个数字是 110 亿台币。彭博社更指出这是 HTC 自 2004 年以来的最低的数字。3

2012 年 htc 第四季营收减少 41%,为 20 亿美金,算是符合去年十月时分析师的预期。也有分析师认为这是他们在第四季欠缺够强的产品有关。

儘管最近 HTC 推出了全新的企业形象广告,但国外分析师认为 HTC 要在 2013 年扭转劣势依旧相当困难,如果即将推出的新手机 M7 表现仍然不佳的话,股价可能再创新低。

1、HTC Q4: Profits Slide To Just $34M For The Quarter, 91% Drop Year-On-Year — Its Lowest Profit Since 2004

2、HTC fourth quarter net lags forecasts with 91 percent fall

3、HTC Posts Lowest Net Income in Eight Years After Revenue Drops

Via i黑马 By Editor_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