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定位追踪设备:防走失神器
2013-01-09 16:17 定位追踪

 在今天的CES大展上Evado Filip正式宣布了号称是“全球最小”的定位追踪设备,能够非常方便的帮助父母及时的了解孩子的动态位置。能够像手表一样进行穿戴,同时防水,防振的特 性提供了更广泛的使用环境。

稿源:cnBeta.COM

在今天的CES大展上Evado Filip正式宣布了号称是“全球最小”的定位追踪设备,能够非常方便的帮助父母及时的了解孩子的动态位置。能够像手表一样进行穿戴,同时防水,防振的特 性提供了更广泛的使用环境。这款设备能够通过GPS,WiFi和GSM三种方式显示当前孩子所在的位置,并且能够通过智能手机上的相关应用对地理位置信息 进行及时的控制和管理。这款设备里面可以预装5个电话,能够让孩子在紧急情况下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

  同时这款VivoPlay能够让父母自定义设置“安全范围”,当超过这个范围之后就会自动向父母发出警告,并及时告知父母孩子所在的位置。这款产品预计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的时候接受预订,但是目前具体的售价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