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吃”虾米网?
2013-01-11 09:35 虾米网 阿里巴巴

1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今天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吴泳铭(东邪)负责的音乐事业部,据传该部门为收购虾米网而得。

TechWeb.com.cn?曾柔

【TechWeb报道】1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今天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吴泳铭(东邪)负责的音乐事业部,据传该部门为收购虾米网而得。

TechWeb致电虾米网COO王小玮(思践),对方表示现在没有可以公布的消息。不过王小玮并没有对上述消息进行直接否认,他还补充表示,去年一年虾米网一直在和不少互联网的投资部门接触,包括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在内。

值得注意的是,虾米网创始团队5人均是阿里巴巴老员工,因此重回老东家旗下可能性更大。

虾米网成立于2007年,定位是P2P音乐互动分享社区,曾获得深圳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500万元的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王皓原为阿里巴巴中文站系统分析师,在阿里巴巴B2B上市之前离职创办虾米网。其余的4名创始人为陈恩卫、吴轶群、朱七和思践。(曾柔)